蜜渍柠檬(减肥美容)做法

xuyan317发布于

23240

1,冲泡的时候先可将绿茶或者红茶用开水冲泡,待水温热时,放入做好的蜂蜜柠檬一两片,就是蜂蜜柠檬茶喔
2,睡前洗脸后,用一点儿柠檬蜜拍在脸上,几分钟后用清水洗去,就是一次简单的面部护理。
3,清晨一杯温开水或矿泉水,加一两片蜜渍柠檬。清肠喔
4,蜂蜜一定要腌过柠檬片,这样才能保鲜时间长。
5,任何密封好的玻璃罐都可以。把玻璃罐放在滚水里煮一下,然后自然晾干,或用厨房纸巾擦干。再装柠檬,保存的时间会更久。 ?? 不要用塑料瓶,都知道任何塑料容器用久了都不行,更何况是柠檬,酸性有腐蚀性。可怕的塑化剂。
6,蜂蜜和柠檬融合后,柠檬会出水,所以蜜就变稀了。这个是正常现象。冲水的时候,可以放片柠檬,再舀两勺蜂蜜柠檬汁儿。一起泡。
7,刚腌好的柠檬后,柠檬片会往上浮。因为柠檬出水后,蜜比水重,所以蜜就会沉下去。泡久了就慢慢好了。所以不用担心哈。
8,看到有童鞋说,泡出来的柠檬水苦涩感很重。原因一是这个可能和柠檬以及蜂蜜的品种有关系。二是,切柠檬片的时候,两头可以多切掉点,皮和果肉之前的那个白色东西少的话,也会减轻苦涩。三是水温太高。最好泡个3天左右,应该不会有了。但其实我想说,我泡出来的,真的没有苦涩的味道,只有头一天没喝晚的柠檬,泡到第二天早上的水,是有苦涩味道的。
9,很多朋友问蜂蜜的选择。这个根据个人口味选择吧,我用的比较多的是枣花蜜和槐花蜜。供大家参考
10,请期待喝几口柠檬水就有减肥药效果的童鞋绕行哈,此类问题我不做回答哈。不要再问了。
主料:
辅料:
步骤:
标签:
大家最近热搜的材料:
相关菜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