十分钟超美味中式早餐----芽菜拌面做法

ada319发布于2014-03-13 04:11:23

5810

耀婕的贴心提示:
1. 超市里有整棵芽菜和碎米芽菜两种,建议买碎米芽菜,这样省去了改刀的步骤,吃起来口感也好。
2. 用香油将炒好的芽菜拌匀的目的是,1可以使拌酱味道更香,2芽菜较为吃油,这样做口感较润,不会发柴。
3. 将面汤先浇在调料中的目的是为了更好地激发出调料的味道,使拌面酱更香。

先插个播:近日,耀婕要发动个“晒早餐、送新书”的活动,送的当然就是我这本刚刚上市的《这样吃,瘦得健康又漂亮--五分钟超省时美颜减脂餐》。具体的玩法关注我的新浪微博或公众微信吧,这两天就启动啦!

参与方法一:关注耀婕的新浪微博: @耀婕

参与方法二:订阅“耀婕食生活”公众微信
订阅方法:
1.在文章标题下方找到蓝色字“耀婕食生活”,点击并在新打开的页面中按下“关注”就可以啦。
2.在“添加朋友”出选择“添加公众号”,搜索订阅号“alicetia-bj”或者“耀婕食生活”订阅,谢谢大家啦!

耀婕也在这里:
耀婕的微博:@耀婕
邮件:alicetia@gmail.com
博客:http://alicebei.blog.sohu.com/
主料:
辅料:
步骤:
标签:
大家最近热搜的材料:
相关菜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