九转小肠汤做法

hello120发布于

13070

1、小肠放入冰箱冷藏,可以在去除油脂的时候操作更方便
2、油脂不要去除得太干净,这样吃起来口感更好。
3、一般来说,灌的层数越多越好吃。
4、小肠充分揉戳即可,不要揉得过分了,否则煮出来的小肠汤会发苦。
5、这是最原味的吃法,也可以加入喜欢的配料比如说淮山、四神、枸杞、苦菜、芥菜等一起煮。夏天的时候我们一般加入几个咸橄榄和豆腐,开胃~ 【生活小窍门】——如何把小肠清洗得更干净 上面提到了,就是加地瓜粉、盐、醋一起洗,不仅可以洗得更干净而且可以去除小肠的腥味儿~ ················································· 呵呵,虽然只有盐调味,但是这样却最能吃出食材本身的味道~ 昨天表弟来,一整锅汤基本是它一个人吃光的,哎~咱只能可怜地偷偷扣下两块小肠解解馋 妈妈也很喜欢喝这个汤,每次买回来小肠,我都会至少灌上个四五层的,虽然麻烦点,但只要妈妈吃得开心,我觉得还是很有意思的。
主料:
辅料:
步骤:
标签:
大家最近热搜的材料:
相关菜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