葱油多宝鱼做法

酷狗hhgdc发布于

57360

鱼入锅蒸时,一定要蒸锅完全开了
多宝鱼-营养价值
多宝鱼口感独特,风味良好,鳍边含有丰富的胶质、口感滑爽滋润,有近似甲鱼的裙边和海参的风味,营养价值很高,是理想的保健和美容食品,在欧洲市场上同鲑鳟鱼类一样名贵。
体内无小骨乱刺,内脏团小、出肉率高,肌肉丰厚白嫩,胶质蛋白含量高,味道鲜美,营养丰富,具有很好的滋润皮肤和美容的作用,且能补肾健脑,助阳提神;经常食用,可以滋补健身,提高人的抗病能力。多数食用方法为清蒸、清炖,也是做生鱼片的好材料,其鱼头、骨、皮、鳍也可以做汤。多宝鱼营养丰富,富含Ω-3脂肪酸、蛋白质、维生素A、维生素C、钙和铁等。Ω-3脂肪酸是人类不能自身合成但是健康必需的脂肪酸,能使人体中帮助脂肪分解的高密度脂蛋白(HDL)含量增加,有助于降低血脂、缓解大动脉和其他血管的压力,有效降低心脏发病率。
主料:
辅料:
步骤:
标签:
大家最近热搜的材料:
相关菜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