冷藏香草牛油蔓越莓饼干做法

妮娜胖锚发布于

75150

1.这款饼干是在一位博友erin那里看到的,她介绍说是小嶋老师的一款方子,来自《シンプルテクニックのお菓子》,小嶋老师最近大热啊,这款饼干也看的我饶有兴致。
2.原方见erin,我贴的是我调整后的方子。第一次照原方做,口感真的很棒,入口酥融,口感有惊喜,不过香草味道不是太明显,而且还是腻了些,于是我在香草籽的同时,加入半小勺香草精,并且加了蔓越莓干调味,很满意。
3.第一次照原方做,口感真的很棒,入口酥融,口感有惊喜,不过香草味道不是太明显,而且还是腻了些,于是我在香草籽的同时,加入半小勺香草精,并且加了蔓越莓干调味,很满意。
4.发酵黄油味道要比普通黄油香浓,更有风味,做黄油饼干最能凸显,我买的是总统的发酵黄油。
5.饼干有了蔓越莓的搭配,吃起来不但酥融香软,而且酸甜可口,香草味并不是主角,而是更好的突出了黄油的香味。
主料:
辅料:
步骤:
标签:
大家最近热搜的材料:
相关菜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