芦笋三文鱼球做法

小猪嘟嘟发布于

12290

三文鱼的颜色和其营养价值成正比,颜色越深,价值越高。因为颜色越深其含有的虾青素含量越高。三文鱼中还含有丰富的不饱和脂肪酸,能有效提升高密度脂蛋白胆固醇、降低血脂和低密度脂蛋白胆固醇,防治心血管疾病。所含的Ω-3脂肪酸更是脑部、视网膜及神经系统所必不可少的物质,有增强脑功能、防治老年痴呆,辅助治疗和预防帕金森症、脑中风、视力减退等作用。在鱼肝油中该物质的含量更高。三文鱼能有效地预防诸如糖尿病等慢性疾病的发生、发展,具有很高的营养价值,享有“水中珍品”的美誉。鱼肝油中还富含维生素D等,能促进机体对钙的吸收利用,有助于生长发育。

芦笋被称为“蔬菜之王,去上海的时候,满街不管大大小小饭馆里,都会有一道畅销的小菜就是白灼芦笋,而这又恰恰是每个有女士的餐桌上必点的一道菜,可见芦笋是多么受女士喜欢,芦笋本身有清热解毒,生津利水的功效。在西方,芦笋被誉为“十大名菜之一”,是一种高档而名贵的蔬菜,国际癌症病友协会研究认为,芦笋可以使细胞生长正常化,具有防止癌细胞扩散的功能。美丽是由内到外的,没有健康美丽也就无从谈起。
主料:
辅料:
步骤:
标签:
大家最近热搜的材料:
相关菜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