白菜肉皮汤做法

kkk55发布于

38500

1、以前在逛超市时,就经常看到浓汤宝在促销,一直都没有在意。因为我觉得我自己可以熬鸡汤可以熬骨头汤,干吗要买他们的呢。而且我想不知道他们里面放了些什么提鲜剂呢,也许对身体还不好呢,因此一直没有买来试过。今年过年时,和老公一起逛超市,他发现以后说这个不错,买回家试试吧。他比我善于接受新鲜事物。
2、买回家以后,感觉确实不错,不管是鸡汤还是骨头汤,烧出来味道醇厚鲜美,主要还是非常方便。因为家里不可能每天都熬鸡汤或骨头汤,而有了它,每天做汤的时候,只要放上一块,然后加进去自己喜欢的蔬菜,一锅美味的靓汤就做好了。
3、有的时候汤烧得少,只要放半块也就行了。
4、当然最好是自己熬的汤,但在你很忙的时候就需要用到它了。我觉得这个浓汤宝就象它的名字一样,比较适合做较浓的汤,而比如象番茄蛋汤什么的比较清爽的汤就不需要用它了。
5、家里正好有蘑菇和鲜香菇,因此我在这个白菜肉皮汤中加上了它们,不仅起到点缀的作用,而且可以使味道更鲜美一些。如果你家里没有的话也可以不加它。
主料:
辅料:
步骤:
标签:
大家最近热搜的材料:
相关菜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