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桑葚微波面包】为感恩天下母亲做的一款养身面包做法

wing1106发布于

26590

1、每个地区因地区本身湿度差异不同,而且每个牌子的面粉的吸水性也不一样,所以我的配方只供参考,建议大家留下25克的液体量,看着自家面团揉成团后的状态来决定是不是加进去哦。
2、面包机的发酵温度在这样25度左右的天气是很适合的,1个多小时就能到位了,但要是温度比较低的地区,还是要发久一点的,要是时间到了,你感觉到不了约七分满的地步,你就不用管,也不用再开机,就用余温再发个半小时,就能到约2.5-3倍的大小了。要是温度更高的地方,就要留意学会观察一下,尽量不要一直不管面包机,有空就去看一下,要是觉得没有到时间,就发到了适合的大小,就要关机了,不要再发酵下去了哦。
3、发酵标准的面团,看着是很光滑很有弹性的感觉,发酵完,用手轻压后,可以很有弹性的回弹上来,就是发好了哦。
4、烤好后的面包不要放到全凉才放入袋里保鲜,要还有一点点余温,大概跟手温差不多时就要放进保鲜袋里了,我们要利用余温来让面包的表面更为回软哦。
5、面包有一个注意点,一定要等完成放凉了才能吃,热的面包因为酵母的原因,直接食用会伤肠胃的。

主料:
辅料:
步骤:
标签:
大家最近热搜的材料:
相关菜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