黑巧克力冰淇淋做法

fantasylove发布于

50250

1.黑巧克力冰淇淋的整个制作过程就完成了,吃的时候,将冰淇淋拿出来,室温下稍回软再吃口感更好。
2.用冰淇淋机,是为了在冰淇淋机的充分制冷与搅拌的同时,让更多的空气进入到冰淇淋糊里,让冰淇淋的体积变得更加膨松,使家庭制作的冰淇淋,更接近甚至超越冰淇淋店里的软滑口感。(刚刚用冰淇淋机搅拌好的冰淇淋,其实也可以直接食用,口感跟麦当劳的奶昔很像哦~~)
3.如果没有冰淇淋机也不用担心,在最后将酱汁与打发的淡奶油混合好后,在冷冻过程中每隔2个小时取出,用勺子翻拌一遍(或用电动打蛋器彻底打匀)一共翻拌4次左右。(如果中途不搅拌,或不用冰淇淋机搅拌的话,冰淇淋会很扎实、很硬,吃到嘴里冰渣很多,口感很差哦~)
4.冰箱冷冻室温度要调到最低(一般要在-18摄氏度以下),冷冻的温度越低做出的冰淇淋口感就越好。
主料:
辅料:
步骤:
标签:
大家最近热搜的材料:
相关菜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