鸡腿菇炒韭菜花做法

迎大发布于

41950

鸡腿蘑菌柄粗壮色白,形象似鸡腿,肉质肥嫩,清香昧美又似鸡丝。在欧洲德、捷、荷等国大量栽培。鸡腿蘑含有丰富的蛋白质,碳水化合物,多种维生素,多种矿物质。由于鸡腿菇集营养、保健、食疗于一身,且色、香、味、形俱佳,炒食、炖食、煲汤均久煮不烂,滑嫩清香,因而备受人们青睐,被誉为“菌中新秀”。鸡腿蘑含有丰富的蛋白质,碳水化合物,多种维生素,多种矿物质。鸡腿菇还含有抗癌活性物质和治疗糖尿病的有效成分,长期食用,具有调节体内糖代谢、降低血糖的作用,并能调节血脂,对糖尿病人和高血脂患者有保健作用,是糖尿病人的理想食品。(但是谁会长期吃一样东西呢?再说这种成分肯定是微量的,所以得了病除了注意饮食还是要去医院看医生靠吃菜是治不好病的啊!)
鸡腿菇性平,味甘滑,具有清神益智,益脾胃,助消化,增加食欲等功效。
韭菜花富含水分,蛋白质,脂肪,糖类,灰分,矿物质钙、磷、铁,维生素A原、维生素B1、维生素B2、维生素c和食物纤维等。适宜夜盲症,干眼病之人食用,因为韭菜花中所含大量的维生索A原可维持视紫质的正常效能。又适宜皮肤粗糙以及便秘之人食用。
主料:
辅料:
步骤:
标签:
大家最近热搜的材料:
相关菜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