柚香芦笋鲜虾鱿鱼卷做法

左手发布于

63650

柚子:具有健胃、润肺、补血、清肠、利便等功效,可促进伤口愈合,对败血症等有良好的辅助疗效。此外,而鲜柚肉由于含有类似胰岛素的成分,更是糖尿病患者的理想食品。(基本具有部分牛黄解毒片的功效哈哈)
芦笋:经常食用芦笋可以增进食欲,帮助消化,缓解疲劳,对心脏病、高血压、肾炎、肝硬化等患者很有益处,并具有利尿、排毒、镇静等作用。
鱿鱼:鱿鱼除富含蛋白质和人体所需的氨基酸外,鱿鱼还含有大量的牛磺酸,可抑制血液中的胆固醇含量,缓解疲劳,恢复视力,改善肝脏功能;其所含多肽和硒有抗病毒、抗射线作用。
鲜虾:虾是一种蛋白质非常丰富、营养价值很高的食物,其中维生素A、胡萝卜素和无机盐含量比较高,而脂肪含量不但低,且多为不饱和脂肪酸,具有防治动脉粥样硬化和冠心病的作用。另外,虾的肌纤维比较细,组织蛋白质的结构松软,水分含量较多,所以肉质细嫩,容易消化吸收。
主料:
辅料:
步骤:
标签:
大家最近热搜的材料:
相关菜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