鸡枞火腿大救驾做法

月之全烛发布于

81290

提示:
1火腿本身非常咸,所以要事先处理火腿,用烤箱将火腿表面烤出油,然后切片用蜂蜜水浸泡火腿放冰箱冷藏三日除咸提鲜。
2由于年糕,饵块,大救驾制作原料处理方法不同,所以在烹煮相同时间的情况下,大救驾口感较为韧,比较弹牙,相较于一般的饵块要弹牙的多,而年糕比饵块还要更软糯。所以使用不同的原料烹煮的时间不同。但是要把握一点就是因为一会儿还要进烤箱,所以不能煮的过硬。
3步骤3是关键的一步,很多人在家炒至或者烹制最容易发生的惨案就是一大堆粘在一起的饵块或者年糕,既没有配料附着,也不入味,更加不容易食用。
4火腿一定要切成很细很细的细丝,这样有助于在吃每一口的时候都能尝到火腿的香味,如果放很大片的火腿,看起来倒是很贵很豪华,但是太大片的火腿会喧宾夺主并没有给大救驾增色。
5一般抄大救驾都要用很多很多油,口感很腻,所以如果你要想得到炒出的大救驾的香味又不想用很多油就一定要用烤箱,它可以帮你用很少的油得到很美妙的结果。
主料:
辅料:
步骤:
标签:
大家最近热搜的材料:
相关菜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