蒲烧鳗鱼做法

lyz13767018620发布于

74190

1、日本料理一般选用淡水鳗或海水鳗,我们买的是海水鳗,感觉肉质较之淡水鳗稍粗一些,口感没有那么软糯,以后一定要去水产市场找淡水鳗来做!
2、用镊子拔刺,最好拔干净些,免得吃的过程中择刺,影响进食速度
3、味淋(日式调味料酒)在制酱汁时很关键,其配料包含有水、葡萄糖、大米和食用酒精,调味效果有赋予菜肴鲜嫩光泽、促进滋味的渗透、去腥、添加上等甘味和使菜肴味道更加持久鲜美等,如果没有,用日本清酒替代,同时要增加用糖量!
4、桃屋烧烤酱是一种日式烧烤酱汁,可以直接蘸食也可以作为腌料,配料有酿造酱油、水、砂糖、米酒、芝麻油、洋葱、大蒜、酵母提取物、芝麻、辣椒、黑胡椒粉,如果没有,看这些配料,自己可以取家中有的调料适量添加。
5、剔除硬刺的时候,不可能会那么干净,上面会留有少许鱼肉,吃的时候很入味,如果想将硬刺也吃掉,那就要放到烤箱里面烤了,还没试过,大家自己可以尝试一下,制成休闲小零食,健康又美味~

主料:
辅料:
步骤:
标签:
大家最近热搜的材料:
相关菜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