韭菜鲜肉馄饨做法

徐安晨发布于

78460

做出好吃馄饨的三个小窍门:
1.调馅:肉馅要沿一个方向搅打上劲儿,这样调出的肉馅才好吃;
2.煮馄饨:煮馄饨的方法应该都知道吧?就是水沸后放入馄饨,水再次沸腾时加入一碗凉水,如此三次,煮出的馄饨才好吃;
3.盛馄饨:盛馄饨你会吗?一定要开着火盛馄饨,如果关了火,馄饨在锅里面泡着,盛出来就粘乎乎的,没有那么筋道了。
韭菜不出水的两个小窍门:
1.切韭菜:我觉得最关键的就在切韭菜,韭菜切的对,就不容易出水。有一次跟婆婆在一起,我切韭菜,婆婆说我你这样切韭菜都出水了。以后我都是按着婆婆的方法那样切,结果真的不出水了。究竟是怎么切呢?就是擦着刀垂直切,不能前后拉着刀切。
2.调馅的时候:要把肉馅先加调料喂好,最后再放韭菜。而且韭菜拌匀即可,千万不要乱搅,那样不但容易出水,也没有韭菜味了。
主料:
辅料:
步骤:
标签:
大家最近热搜的材料:
相关菜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