菠萝咕噜日本豆腐做法

elleline发布于

54400

做好这道菜需要注意的
就是三点而已:
1、如何取出日本豆腐:日本豆腐非常易碎,所以要小心一点。取出来的时候有个小窍门就是:先从中间切一刀,再把日本豆腐挤出来。千万不要从一头切开,那样很容易弄碎的。
2、粘粉下锅的时间:用碟子装适量的生粉,把切好的日本豆腐放进去,晃动碟子,就可以让日本豆腐均匀粘上生粉。这个步骤一定要在油温已经够热的时候再做,不然,日本豆腐很容易就粘在碟子上拿不起来,一拿就破了,因为底部粘住碟子啦。因为我自己就试过这样,先把日本豆腐粘了粉,我再去热油,等油烧热了,日本豆腐就全粘在碟子上了......。刚粘好粉的日本豆腐很干爽,可以用手一块块拿起来,但时间一长,日本豆腐本身的水分就渗出来,生粉一湿,就会粘住碟子。所以,切记:切好日本豆腐就去热油,油温差不多好了,再把日本豆腐粘粉,粘粉是很快的,粘上粉马上下锅就对啦!
3、酱汁煮好以后,关火稍晾凉再放入炸过的日本豆腐,这样更能保持日本豆腐的酥脆。
主料:
辅料:
步骤:
标签:
大家最近热搜的材料:
相关菜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