椰蓉吐司做法

a416143029发布于2019-05-21 22:01:08

650

一、至于揉面到什么程度。我没有发言权,因为我从没见过“手套”,但我用面包机,就掌握一点,揉面三次,共60分钟,基本上就没什么大问题了二、面团湿度。吐司的面团基本都比较柔软湿润,配方中的水份基本点到45%左右,所以我再找方子,一般先看液体材料的比重,以免出现上次做烫种吐司的杯具三、擀卷。我比较倾向于用擀片——向中间折叠——擀片——卷起的办法,这比较适合我们这些面包新手,力度、卷的宽度、大小也比较容易把握,二次擀卷法(擀片——卷起——擀片——再卷起)的办法,我做不好,而且中间要松驰时间久一点,否则第二次擀开很难,关键是,擀出来不整齐,不一至,力度不均匀,会导致三个面团发起不一样大,影响外观四、烤制温度。一般我用180度,加盖的话40分钟,不加盖35分钟(中途会转下火,上加烤盘,以免表面上色过重)五、面团分割。首次发酵好的面团排气后先称量总重,再平均分成三份,分别滚圆松驰,面团的大小不一致会严重影响吐司的外形,尤其做山形。
主料:
辅料:
步骤:
标签:
大家最近热搜的材料:
相关菜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