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文鱼芒果牛油果色拉做法

chuyu2396发布于

18300

1.柠檬汁请根据三文鱼和牛油果的量来分配。我个人的喜好是同样量的三文鱼和牛油果,牛油果中加的柠檬汁要多一些。我在装盘时,在边上装饰了一片柠檬,这样既好看,也可以让客人根据自己的喜好追加柠檬汁的量。
2.这次我们切丁切得有点大,整体结构不是很稳固,建议大家可以试着切丁切一些,大小均匀一些,或者部分切成片状,可以让装盘的造型更稳定。
3.给爱吃芥末的食客准备一份日式酱油 芥末,搭配三文鱼来吃。因为我妈妈就比较难接受柠檬汁配三文鱼,所以这边做这样的提醒哈。
4.现在这个时节,只有泰国进口的芒果才够甜够黄,就是小贵。牛油果的话,我是提前一周买回绿色的放在家里等表皮慢慢变成深褐色,变色以后里面才会比较软。
5.放了一点点盐的芒果并没有咸味哦,反而更能突出芒果的甜味呢。
主料:
辅料:
步骤:
标签:
大家最近热搜的材料:
相关菜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