圣诞烤全鸡做法

1234567hhh发布于2016-12-10 15:45:54

4600

我使用的是柏翠PE5359WT新品飞梭食物测温电烤箱。本烤箱的独特之处是增加了食物探针的设置,将探针插入食物内部,温度数值在屏幕上显示,随时掌握食物内部的温度,防止外熟内生或肉质过熟的情况发生,让肉质更鲜嫩可口。 简单列举一下生活中几类食物健康烹饪的安全温度,供大家参考: 1、肉类食品在70~75摄氏度时最为香美鲜嫩。一般来说,整只家禽加热要达到82摄氏度,最厚的肉才会熟透。碎肉至少要71摄氏度才安全。 2、蔬菜在60~80摄氏度时容易引起部分维生素破坏,以50~60摄氏度口感最好。 3、羊肉需到80摄氏度才能闻到羊油的香味,因为羊油沸点高,不易融化。 4、海鲜的出锅温度应在90摄氏度左右,熟透才吃。 5、牛排五成熟时,内部温度65度;七成熟时,内部温度70度;全熟时,内部温度75度以上。 另外大家要注意一点,烤鸡时长需看鸡的大小而定,我的鸡个头不大,共烘焙了70分钟,温度调整了3次。亲们请根据食材大小及自家烤箱的脾性做调整。
主料:
辅料:
步骤:
标签:
大家最近热搜的材料:
相关菜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