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柏翠大赛#法式慕斯杯做法

宁宁hnvwoeso发布于2016-10-17 21:01:13

2090

蛋糕胚: 1、蛋黄糊筛入粉类时注意手法,不要画圈避免面粉起劲,用“J、G、N、Z”字翻拌切拌均匀,至无颗粒的面糊即可。 2、打发蛋白霜时,要打到湿性发泡。打蛋器停止工作后,在打蛋盆内大面积转一圈,提起打蛋器,容器内蛋白霜呈现微弯的弯角即可。 3、蛋白霜混合1/3蛋白霜时,注意手法,幅度可以大,但是力度要轻柔。同1手法一样,不要画圈,避免蛋白霜消泡,以致于蛋糕膨发组织不好。手法依然用“Z、J、G、N”字法,拌均匀无蛋白霜即可。 慕斯糊: 1、纯牛奶煮开后加入蛋黄内,纯牛奶不需要冷却,直接沿着容器内壁缓缓倒入,边倒入边不停的搅拌,搅拌至蛋黄呈现发白即可。 2、淡奶油打发时尽量用手抽,这样口感更好,实在懒那么就打蛋器,口感要逊色于手抽!淡奶油打着6、7分发即可。可流动性的微出纹路的状态。 3、冷藏慕斯蛋糕杯,可以冷藏也可以选择冷冻,那么冷冻的口感要逊色于冷藏。自己家吃不着急的情况下选择冷藏。口感最佳!
主料:
辅料:
步骤:
标签:
大家最近热搜的材料:
相关菜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