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柏翠大赛#山药豆面包卷【新手版零失败】做法

wufei0516发布于2016-10-11 10:56:14

3470

1:菜谱中是六个加热管的烤箱38L,不同牌子温度有所差异,请根据自家烤箱适当调整温度。 2:面粉用的是新良高筋面粉,不同牌子的面粉吸水性也稍不同,建议液体部分的纯牛奶先保留一小部分,根据面团状态适当增减。 3:根据天气情况,如面团发酵不够,可延长30——40分钟。冬天就在烤箱里放上一碗温水帮助发酵。 4:白糖的用量可随个人喜好添加,放入山药豆要轻按着卷紧,避免有空心。 5:对于新手来说,在第二次发酵好后,先把烤箱预热上,刷好了蛋液撒好了芝麻也预热好了,两不误,避免手忙脚乱的。 6:最后几分钟要勤观察面包的颜色,上色后要及时加盖锡纸,避免上色过度。 7:芝麻用的是熟芝麻,这样会更香。 8:如果没有山药豆可以替换成喜欢的馅料,比如豆沙,紫薯泥,肉松等。
主料:
辅料:
步骤:
标签:
大家最近热搜的材料:
相关菜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