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召凉茶做法

wolfzcq7376发布于2016-07-08 21:06:14

3680

小窍门: 1、家里有藕也可以放一点,不知道这个季节没有,还是这边的人不喜欢吃,超市都转过来了也没有卖的。个人觉得放点藕也很好吃。 2、绿豆不好煮开花,可以洗净提前放冰箱里冷冻两小时,开花特别快。 3、排骨清洗的时候最好把边缘的小骨头渣洗掉。喝汤时才不会硌着呀。 4、如有有新鲜的蒲公英也可以。我用的是晒干的。5、如果用砂锅炖,用小火,可以先炖排骨,二十分钟后再放蒲公英和冻过的绿豆,然后是藕,枣,最后放冰糖再炖15-20分钟。 5、这个汤是凉性的,体质特别虚弱的不要喝太多。趁热喝,出一身汗特别舒畅。放凉喝的时候和王老吉有点像,但是不会像王老吉那么腻。 6、从冰箱里拿出来的一定要热一下才能喝,除非你是特别热的体质,不然会拉肚子的呦! 7、好美食一定要分享给大家。
主料:
辅料:
步骤:
标签:
大家最近热搜的材料:
相关菜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