迷迭香蒜培根蛋面 Rosemary and Garlic Carbonara Spaghetti做法

幻月影发布于2016-03-18 14:09:25

4900

小窍门: 1. 很多人问我意面出锅后为什么不过冷水。从原理上来说,面食“过冷河”的的目的是为了爽口,但同时面表面的“毛孔”就会收缩,导致之后的挂汁儿的能力就下降了,就好比刚桑拿完的皮肤迅速冲冷水便会收缩毛孔。因此很多意面在下锅翻炒前,反而会在之前的热水里面过“热河”,中式的烩面也可以采取同样的做法。2. 关于煮意大利面的时间,真正意大利人讲究的是一种“铅笔芯”(Al Dente)的感觉,所以当采用干的意面时,都建议在推荐最短的烹饪时间上再减1、2分钟。3. 仙女散花式放意面的时候,记得迅速将贴在锅边的面拨到沸水里面,要不很容易烤焦,4. 迷迭香的使用,我个人推荐整条进行慢火煎炸,让其香味充分渗入油当中后便原条取出,对于火候掌控和后期摆盘都有帮助。
主料:
辅料:
步骤:
标签:
大家最近热搜的材料:
相关菜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