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黑椒波龙烩番茄意粉的做法_--黑椒波龙烩番茄意粉">--黑椒波龙烩番茄意粉怎么做_--黑椒波龙烩番茄意粉">--黑椒波龙烩番茄意粉的家常做法_伊秀美食库" />--黑椒波龙烩番茄意粉的做法_--黑椒波龙烩番茄意粉">--黑椒波龙烩番茄意粉怎么做_--黑椒波龙烩番茄意粉">--黑椒波龙烩番茄意粉的家常做法_伊秀美食库" />
--黑椒波龙烩番茄意粉">--黑椒波龙烩番茄意粉做法

济南贝贝网发布于2015-12-28 10:17:36

4720

小窍门: 罗里吧嗦: 1.波士顿龙虾分两种,一是鲜活的,二是熟冻的。后者价格便宜些,味道也不差,但是最好的自然是鲜活的咯。超市里鲜活的一般168-188元一斤,熟冻的一般50-80元每斤不等。 2.意粉要煮久一点,不然夹生。 3.鱼露味道重,吃不惯的人受不了,所以酌量添加,也可以不放! 4.这个菜做时动作要快,成菜即刻开吃,否则凉了就毁了。 5.龙虾的两只大钳子,用刀背拍碎哦。
主料:
辅料:
步骤:
标签:
大家最近热搜的材料:
相关菜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