蒜苔肉丝焖面做法

41hrgfh发布于2015-05-10 10:51:42

6400

1、焖面的菜最好选择那种耐水煮的材料,这样的方面也可以做豆角焖面。
2、菜和面的比例可以根据自己的喜好自己搭配。
3、面条也可以选择稍粗一点的手擀面,刀切面,蒸的时候可以增加一点蒸的时间
4、用猪油做出来的焖面口感会更好一些建议用猪油也做,如果没有熬好的猪油也可以买肥一点的肉炸一点猪油出来,如果介意猪油热量的朋友也可以植物油,我个人觉得平时都不怎么吃猪油偶尔吃一点也是可以的,本身猪油也有植物油所没有的营养。
5、在给菜加水的时候尽量不要让加入的水超过整个菜,这样与菜直接接触到的那一层面就被水煮过一样会比较烂。
6、在蒸的过程中最好就在锅边,注意听时面的声音小心糊,如果中途水少了可以再稍加一点,不过尽量一次性加够。
7、汤料不可以弄的太少了,太少的话面容易抖开,如果太多的话可以开大让其挥发一点。
主料:
辅料:
步骤:
标签:
大家最近热搜的材料:
相关菜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