香醇紫薯蛋糕做法

蓝味草莓发布于2015-03-23 04:06:14

2850

- 烤制时间是灵活变换的,可用一干净的竹签插入到烤好的蛋糕进行检测,如果竹签拔出来后是干净的,则说明蛋糕完全烤熟。烘焙中途可旋转蛋糕模,使蛋糕受热更均匀。
- 如果没有蒸锅可以将紫薯放在温水里,放入微波炉中温转个5~7分钟。期间可以将紫薯取出来翻面,保证受热均匀。
- 紫薯泥做好以后记得要用保鲜膜包起来,否则表面容易变干形成一层皮。
- 此方子蛋糕发起来完全靠后面打发的蛋白,所以在搅拌时一定要额外小心,不可以粗暴的搅拌,否则蛋糕糊会消泡。
- 把以上方子加倍,烤制时间也加倍就可以做一圆形的直径约为18~20厘米的蛋糕(市寸约为6~7寸)。
- 打发奶油的做法可以点这里:http://www.mayhu.com.cn/3913535889--recipe/-whipped-creamcreme-chantilly
主料:
辅料:
步骤:
标签:
大家最近热搜的材料:
相关菜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