鸭汤做法

misschildren发布于2015-03-19 16:14:37

38940

当归的选购

当归根略呈圆柱形,下部有支根3至5条或更多,长1.5至2.5厘米,表面棕黄色至棕褐色,具纵皱纹及横长皮也。根头(归头)直径1.5至4厘米,具环纹,主根(归身)表面凹凸不平;支根(归尾)直径0.3至1厘米,上粗下细,多扭曲。质柔韧,断面黄白色或淡黄棕色,形成层环黄棕色,皮部有多数棕色油点及裂隙,木部射线细密,有浓郁香气,味甜,微苦,有麻舌感。以主根粗长、枝根少,滑润,断面黄白色,香气浓郁者为佳。

烧汤的时候要一次性加足水,不能半中间加水哦。我的鸭肉没有焯水,焯水的肉质营养会流失好多的哦,所以浮沫看着有些黑,有时间慢慢撇去浮沫汤汁看着会比较清楚。我都是把汤烧着(转小火,汤汁不会溢出)去接孩子放学,回到家在撇去浮沫难免会黏在砂锅上面。
主料:
辅料:
步骤:
标签:
大家最近热搜的材料:
相关菜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