酸奶蓝莓蛋糕做法

jharlene发布于2014-11-01 10:12:30

2730

1、这样的蛋糕,用自制的老酸奶会更好,浓稠一点,涛妈家的酸奶是本身含糖的,要是不含糖的酸奶,建议再加入10克左右的糖,蛋糕口感会更好。
2、蛋白不要打的太过硬挺,太过硬挺的蛋白,容易让蛋糕开裂。
3、蓝莓最后,一颗一颗轻轻的放在蛋糕面上,记得,轻轻的,不然,会全部沉进蛋糕糊里的。
4、每个牌子不同的烤箱都会有不一样的温差的,有的牌子烤箱的火力比较温和,中途就不用加盖锡纸,表面上色也不会太过深的,要是像我的烤箱一样,表面上色快了,就一定要加盖锡纸哈!
5、隔水浴烤的奶酪蛋糕,最终总体长的不会很高,基本只比入炉前高出一点点,不要跟戚风蛋糕的高度来比较哈。
6、我是最下层放烤盘有水,然后再放一层烤网来烤,这样烤出来的蛋糕,底不容易出现水汪汪的感觉。
主料:
辅料:
步骤:
标签:
大家最近热搜的材料:
相关菜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