红枣粽做法

yaqingqing发布于2014-06-29 17:27:19

7850

1 我这里选择的是圆糯米,但是糯米有很多种 有圆糯米,长糯米等等,相对来说~圆糯米比长糯米吃起来口感会更软糯一些~所以喜欢吃粘性大点的糯米的朋友就可以考虑选择圆糯米,反之则选择长糯米哦!
2 糯米泡发的时间其实很随意,从泡发2-4小时到泡发1天不等,那是因为在后期的加工上可以得到弥补,比如没有怎么泡发的糯米,可以考虑用较长的时间煮粽子,把糯米变软糯,如果泡发的时间比较长比较到位的糯米,可以短时间的煮,糯米就会变软糯了,所以亲们可以自行调整!
3 这款粽子,在制作的时候是没有加任何糖份,纯靠枣子的香甜来衬托,但是如果喜好甜的朋友在加点糖,沾着吃!会比较好吃哦~味道亲们可以随意DIY~祝亲们好胃口哦!
4 包粽子要包成三角形的,真心很辛苦呀,其实亲们也可以尝试各种自己习惯或者喜欢的造型,都可以的,只要包严实了,捆结实了,什么造型没关系的!
5 最后祝亲们端午节快乐!!!
主料:
辅料:
步骤:
标签:
大家最近热搜的材料:
相关菜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