花生浆欧式吐司做法

vdifpcv发布于2014-06-16 10:38:06

2760

1、一定要事先熟悉自己面包机的和面时间,几次发酵,如果面包机只设定一次发酵便开始烘烤,则和面完成即可开始整形了。我设定的是3:09。
2、水分不要一次全部添加,根据面粉吸水性,预留10左右,慢慢加入。
3、和面时间要根据面包机的功率而定,不同的面包机,和面的时间不同,不能一概而论。我用的这台柏翠面包机,烤制过程是:间断搅拌13分钟,休息1分钟,和面20分钟,发酵3次,烘烤,保温。
4、面包机的烘烤温度有一定的温差,所以有的即便选择浅色,也还是烤出一个大厚皮。这样的亲可以在面包桶的外面包一层锡纸,在烘烤15分钟左右,取出,这样可以阻止一部分热传导,上色适中。柏翠面包机我选择的中色,烘烤30分钟色泽正好。
5、表面刷蛋液是为了好看,可省略。
主料:
辅料:
步骤:
标签:
大家最近热搜的材料:
相关菜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