椰香小餐包做法

ph5pbjv发布于2014-06-11 11:28:42

2930

1、像这种要整形的小面包,水份相对控制在65%左右会比较好整形,整出来的造型也会比较好看哦。
2、现在的气温比较温暖,室温就能发酵了,要是没有这么暖的地方,将面团放在烤箱里,放一大碗约80度的热水就可以发酵了。
3、最后发酵时,这样的气温,只要一小碗的温水就可以保持发酵的湿度,不要太热的水,湿度太大,会让面包表面出现很多小泡泡的,不过,不影响食用哈。
4、涛妈家的烤箱火力稍温,全程就没有加盖锡纸了,但每台烤箱都不一样的哦,希望你们在烤的时候,能时不时看一下,要是表面上色很快,就加盖一层锡纸,时间和温度只供大家参考,大家按着自己家的烤箱的脾性来调整哈。
5、刚学会做面包的朋友,怎么判断小面包有没有成熟,在你看到表面颜色比较漂亮了,打开烤箱,用手轻压一下小面包面向烤箱门的旁侧,压出指印,看能不能回弹回来,能,就是熟了,可以出炉放凉了哦,压的时候小心,不要烫到手指了哈,基本上你摸个二三次,就能明确的知道自己的烤箱的温度和时间了,以后就不用次次这样来试了,基本差不多大小的小面包,烤的温度和时间都是类似的呢。
主料:
辅料:
步骤:
标签:
大家最近热搜的材料:
相关菜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