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帝3.5版电烤箱试用报告】——法式黑椒烤翅根做法

blueleaf99发布于2014-04-27 22:31:29

5470

Ps:

1、烤翅的腌料各大网购平台都能够买到,很方便,依照自己的口味购买就行。

2、腌料和鸡翅的比例根据购买的腌料的说明,尽量少加水或料酒,那样会更入味,我经常洗净鸡翅后,就那样撒上适量的腌料拌匀揉搓。

3、因为是第一次用烤箱做鸡翅,刚开始烤制时间调的是25分钟,后来发现时间不够,又加了15分钟,才烤成现在的样子,表面金黄,色泽很好。

4、不用抹油,鸡翅烤后会出很多油。

长帝CKTF-32GS试用心得:

1、烤箱整体外观简约、大气,做工很精细,上下独立温控,可以多方面满足烘焙爱好者的要求。

2、对于我这种新手来说,独立温控和内置照明灯真是太实用了,另外还具有面团、酸奶的发酵功能,热风循环功能、360度的旋转烘烤等等,可以烤鱼、烤全鸡,非常实用。

主料:
辅料:
步骤:
标签:
大家最近热搜的材料:
相关菜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