莴笋豆干炒肉丝做法

xiaodan0405发布于

70790

1、莴笋要买里面肉是绿色的那种,烧出来很香,所以俗称又叫它香莴笋。
2、我比较喜欢做这类菜,把蔬菜、豆制品、山珍、猪肉配在一起,使菜不仅口感丰富,而且营养全面,对家人的身体健康非常有利。
3、周末去了东方明珠旁边的正大广场。浦东的景色真是非常漂亮,高楼林立,非常开阔,到了晚上灯光一亮更是迷人。从浦西通过隧道到浦东,感觉真是非常不同,感觉连空气都不一样。可惜匆忙中忘了带照相机,不能上传照片与大家共享,非常遗憾。正大广场里面也很漂亮,已经开始有了圣诞的气息,让人感觉很温暖很舒适。在萨莉亚吃了晚餐,那是一个意式餐厅,价钱比较公道,因此吃饭的时候就排起了长队。它们的肉酱饭放了奶酪,刚开始吃感觉还可以,但吃到最后就难以下咽了,中国人的胃还是难以适应外国的食物。还是香烤猪肋排还比较可口,烤明虾卖相看起来不错,但实在太淡没有味道,乡下浓汤倒还不错。
主料:
辅料:
步骤:
标签:
大家最近热搜的材料:
相关菜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