腌出各个流油的咸鸭蛋做法

发布于

56020

1、放盐量,一般以饱和为止,饱和是指煮开的水中再加入盐就不溶解了为止稍微多点正常。
2、卤汁因为我个人比较喜欢五香味的所以作料比较偏重,如果喜欢清淡的可以少加点料。
3、加酒是为了让鸭蛋腌的入味更快,也似乎更容易出油
4、瓶子口一定要密封严实
5、还有个出油偏方,最后几天为了出油多可以拿着瓶子去太阳地晒会太阳但别忘了这茬儿,大约每天2次,每次半小时。
6、另外,没事您也别老开盖,中间您愿意翻个个也可以,咱不矫情。
7、鸭蛋大的自由市场都有卖的,您卖的时候带个手电照照别有轻的或坏蛋哈哈。
8、最后中国很大我在牡丹江看鸭厂的厂长就用酒一过一裹盐,装小塑料袋也成。也见过南方的小镇放坛子里封口水常换、还见过工厂化生产放大塑料袋里盐水一泡也成的,总之是琳琳总总的智慧。您有好招多给大家说说评论,也别吹牛逼把大家都一棍子楔死,就您正宗,大家多试试,保不齐咱妈的方子最好呢?
主料:
辅料:
步骤:
标签:
大家最近热搜的材料:
相关菜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