土司寿司卷做法

茜儿226发布于

42680

1、土司我用的是白土司,也可以换成其他的土司,比如全麦的,杂粮的,胡萝卜的都可以。但不建议使用诸如抹茶或者巧克力味的土司,味道可能不太搭哦~
2、加的馅料可以换成自己喜欢的蔬菜,比如胡萝卜、肉松、鸡蛋、蟹棒等等。前提是你能弄到这些哈~我的肉松吃完了,所以只好就地取材了。沙拉酱用普通的就可以了,我用的是芝麻味的,所以能看到一些芝麻哈~
3、海苔片裁成比土司稍微宽一点的就可以了,这样卷得时候会方便点。在海苔片的一端可以多涂点沙拉酱这样卷到头的时候海苔可以更好的粘在一起。
4、再放上土司前,记得在海苔片上抹上一些沙拉酱,可以让海苔和土司更好的粘黏在一起不散开。不要抹多了,薄薄一层就好,否则海苔片就太湿了不好操作了。
5、卷得时候注意一边卷一边用力,卷得时候用力要均匀适当,卷紧实了才不容易散。
主料:
辅料:
步骤:
标签:
大家最近热搜的材料:
相关菜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