鸡汁百叶包做法

loveangel0419发布于

54970

做好百叶包肉的三个重要步骤:
1、肉糜要打水。也就是肉糜要让它吸足水(做法参照准备1),这样做出来的百叶包,里面的肉很嫩多汁
2、蒸百叶包时要加足量的鸡汁或高汤或水。这样蒸出来的百叶包,百叶表面软嫩,不会干硬。
3、蒸百叶包时要用小火,否则也会使百叶包表面变干硬,影响口感。
随便聊聊:
1、这是江南人家很普通的家常菜。经济实惠,富有营养,百叶软嫩,肉馅鲜香多汁,是下饭的好菜。
2、最近荠菜较多,也可以在肉糜馅料中加入香菇和荠菜等,可以使营养更丰富,而且更鲜香。
3、做好的百叶包,也可以做成汤,加些粉丝,就是单档。如果再加一个油面筋塞肉,就是双档了。
4、昨天买了很新鲜的小黄鱼,一斤买了四条,感觉也不算太小。烧了糖醋黄鱼,可惜盛出来的时候不小心把黄鱼弄碎了,因此就没有拍照。但是吃口还是相当的好。有一次在饭店吃了一条一百多元的黄鱼,虽然比较大,但肉相当粗糙,很不好吃,肯定是那黄鱼放在冰箱太久了,很不新鲜了。而这次的小黄鱼虽然价钱不贵,才十元钱,但相当好吃,一点也不腥,而且肉相当的嫩、鲜。可惜的是卖相不好了。唉,有时候往往好吃的不怎么好看,而好看的却并不怎么好吃。真正要做到色香味俱全,确实很难。我正在努力中!
主料:
辅料:
步骤:
标签:
大家最近热搜的材料:
相关菜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