宫保素菊花贝做法

haoyuzhi发布于

57940

1、这款宫保素菊花贝不加胡萝卜和莴苣也可以,我最初是为了营养和颜色搭配,但后来证明莴苣在这里面是亮点,十分清脆爽口的说,搭配肉肉口感的素菊花贝实在是绝配。另外,因为放了花生米,所以不要用黄瓜代替莴苣,黄光和花生相克滴;
2、这款宫保菜辣味里又带着酸甜二味,为了突出酸味,醋切记不可混合入那个综合调味汁,而要留在后期单独放,放早了酸味就挥发了;
3、正宗的宫保菜花生米要事先油炸,但如果是一道真正的减肥菜肴,最好省略油炸的环节,尽量挑选炒的又酥又香的花生米,如果还嫌花生米不够酥脆,可放入微波炉里叮一下,这样也可使菜里的花生米有嘎嘣脆的口感;
4、不勾芡这款宫保素菊花贝也很美味了,如果减肥期间害怕摄入过多淀粉,勾芡的步骤可以省略。
4、我的素菊花贝是在网上邮购的,有兴趣的朋友也可以选择同城的商家邮购,实在买不到,可以用普通的魔芋切小块代替,颜色外形会有差异,但味道上应该相差不远。
主料:
辅料:
步骤:
标签:
大家最近热搜的材料:
相关菜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