猪爪黄豆汤做法

Dickey2008发布于

49180

1、我买的是双汇的猪爪,师傅告诉我说:这是带筋的猪爪,虽然价钱贵,但营养好。我以前也一直没有注意过这个问题,后来想想也有道理。如果所有的猪爪都有筋的话,那么干蹄筋又是哪里来的呢?因此我想有些猪爪是已经被抽了筋了。既然蹄筋的价钱那么贵,那么带筋的猪爪贵一些应该也是可以接受的,而且我想它的营养肯定要比不带筋的要好多了。以后买猪爪的时候要多长一个心眼了。
2、我的一本食疗书上说:猪爪含有丰富的胶原蛋白,它有补血、通乳、滑肌肤、填肾精、健腰脚等功能。大家看见了吧,有滑肌肤、健腰脚的功效哦。大家都应该多吃,可以美容
3、黄豆中蛋白质含量较高,还含有多种人体必需氨基酸,还有丰富的钙、铁、磷,可促进骨骼的发育。而且黄豆中所含的卵磷脂对大脑神经系统有营养作用。
4、女性用于调节雌激素水平的大豆异黄酮就是黄豆中提取出来的。有资料说多摄入大豆异黄酮能使女人显得更年轻。
5、我虽然不太喜油腻,但为了使自己年轻一些,这样的实实在在的美容汤不能错过,每次都要喝上一大碗。
6、老公爱吃猪爪,每次都是他吃肉,我和文文喝汤。
7、此汤做起来很简单,就是要费一些时间而已。猪爪和黄豆一定要把它们炖酥炖烂,汤汁浓稠,这样才好吃。
主料:
辅料:
步骤:
标签:
大家最近热搜的材料:
相关菜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