白茅根白果银耳糖水做法

K先生发布于

54580

银耳要糯就要泡久一点?这是大部分人的一个误区.其实银耳并不是泡的越久越好.因为银耳泡发久了,会分解出一种亚硝酸盐,吃了对人体有有害.另外泡发时间久了,银耳的胶质就会流失,不容易糯,并且胶质减少.所以很多人会说,为什么银耳泡了一个晚上了但烧不糯.其实糯不糯,主要是根据银耳的质量以及烹饪的时间和火候.
银耳最好是用冷水泡发,当然如果是冬天的话可以改为温水.但是不宜过烫泡发时间也是一样的,不宜过长。很多人用开水泡,这样会让胶质流失,并且会让银耳变硬。
银耳烧好吃不完可以放冰箱里明天吃吗?最好不要,因为银耳煮过以后,放时间久了,更容易分解出亚硝酸盐。这样吃了反而对身体有害。
银耳需要烧多久?一般水开了以后转小火,保持水开着的状态,慢炖2—3个小时就已经很糯了.当然,亲可以按照自己的口感控制时间。
各种材料在超市、菜市场、药店都能买到,想偷懒的童鞋们,在我的淘宝小店(乔医师靓汤养生馆)有配制好的材料包,免去您到处配备之苦!!!!!!!!
主料:
辅料:
步骤:
标签:
大家最近热搜的材料:
相关菜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