吮指咖喱虾做法

依斐发布于

17270

用炸完虾后的油再次加热,表面会有一层蛋白质,在再次使用前,先把这层东西撇掉,以免影响芡汁的均匀度。

用咖喱粉做菜的时候,为避免咖喱粉不均匀,应先用水将咖喱粉调成汁再使用;熬煮时并谨记不时翻搅以免焦黏锅底,影响咖喱的色泽和香味。

咖喱学堂:印度咖喱知多少

印度咖喱——辣味始祖

印度可说是咖喱的鼻祖,地道的印度咖喱会以丁香、小茴香子、胡荽子、芥末子、黄姜粉和辣椒等香料调配而成,由于用料重,加上不以椰浆来减轻辣味,所以正宗的印度咖喱辣度强烈兼浓郁,印度咖喱也因而享负盛名。正因为印度咖喱太辣,其实印度人所吃的咖喱辣度可随意调校。配合杂菜就更能中和辣味。

而吮指咖喱虾就是为了中和咖喱的辣味,而挑选放入了洋葱和青椒。其实大家如果想选择的原料有很多,可以根据自己或家人的喜好而添加。

一碟简单易做的吮指咖喱虾,色泽鲜艳夺目,香味飘香千里,定是餐桌上不可缺少的焦点。不妨试试看哦~
主料:
辅料:
步骤:
标签:
大家最近热搜的材料:
相关菜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