洋葱炒土豆做法

爱的俘虏发布于

78000

1.这道菜里洋葱一定要炒到焦黄才更香;

2.土豆不去皮反而更香,我们平时吃土豆去皮,没错,那样口感更好!但是今天我没有去掉,因为土豆经过翻炒会萎缩,最后会自动掉下来,而且焦黄了,给土豆增香。那么土豆皮到底可以吃吗?我一搜,找到一个专业的回答:土豆是个好食物,不仅能有助控制体重,还会降低患高血压和中风的危险。土豆的外皮富含维生素和钾,削皮吃会损失营养。研究显示,紧贴土豆皮下层部分所含的维生素高达80%,远远高于土豆内部的肉。钾是钠的克星,可以防止高食盐摄入引起的血压升高,具有明显降压作用。这样看来,新鲜的土豆皮有时不去也可以,但不管怎么样口感第一,大家在去皮时尽量不要削的太深,难得用我这个办法尝试一下也不错。

3.黄油加橄榄油那便是黄金搭档啊,动物油和植物油的结合后最健康的食用油啊,同时橄榄油和黄油给这道菜增添了香浓的味道;

4.土豆要切的小,太大炒起来就会很费时,但这道菜也不能把土豆能切成丝,那样味道就不好了。

5.没有香芹干叶就用香葱,味道一样的赞。
主料:
辅料:
步骤:
标签:
大家最近热搜的材料:
相关菜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