芦笋虾仁意面做法

zf5667438发布于2018-05-07 23:42:03

5620

小贴士:1、处理芦笋的时候,老根也是可以用的,下边太老的可以用削皮器刮去外皮,然后斜刀切小段。2、我习惯用樱桃小番茄做菜,感觉口感比大番茄好很多,用大的也是可以的。3、每一种意大利面的煮制时间都不同,可以按说明书要上的要求煮成个人喜欢的口感,像我吃这种是煮12分钟。4、煮面的时候,锅中的水烧开后加入一勺盐、一勺橄榄油下入,然后下入一小把量的意大利面,不要着急用筷子搅拌,让面条自然的散落,待面条根部软化后,用筷子轻轻翻转几下即可,然后加盖子煮。5、待面条大约7-8成熟的时候,捞出用凉水冲一下,让其冷却也可以放进冰水中,散之后沥干水分,淋入适量的橄榄油用筷子拌匀备用。6、做面条的用到的油最好用橄榄油,营养又健康,没有的话用色拉油代替也行。7、虾仁不用倒入的太早,容易老。8、炒面的时候用筷子或则一把夹子,我感觉比铲子好用多了。
主料:
辅料:
步骤:
标签:
大家最近热搜的材料:
相关菜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