香葱咖喱饼干做法

yoyo78757212发布于2017-04-25 18:39:22

2340

1.奶油在冬天比较不好软化,可以先用微波炉高火加热20~30秒,那时候奶油会出现有少许的融化成液态,再将奶油搅拌一下,至无看到融化的奶油即可。这个的时间不是固定的,可以根据奶油的量的大小来调节加热的时间。2.材料c中的低粉跟杏仁粉还有咖喱粉先混合过筛。3.饼干切的时候有可能会出现细微的断裂痕迹,或形状不够好看,不用慌张这是很正常的用手再从把状从新塑造一下即可变回原型了哦!4.此方子属于冰箱小西饼,所以用烤焙纸(油纸)包裹后的面团。可以冷冻保存3个月,什么时候想要吃的时候就拿出来稍微软化至可切的程度,再切片烘烤即可。5.吃不完的饼干放在密封的瓶子里可以放上很久,口感还是酥酥滴。6.如果饼干潮掉,可以用烤箱经行加热,还是会会恢复以往的酥脆呢!
主料:
辅料:
步骤:
标签:
大家最近热搜的材料:
相关菜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