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CA烘焙明星大赛#芒果小蛋糕~可以吃到果肉的简易快手蛋糕做法

asde010发布于2016-06-05 17:10:59

2690

小窍门: 1、配方里糖的量已经不多了,可以根据个人口味酌情增减,如果糖太少就失去了蛋糕原本的口感个味道了。芒果的甜度不同,蛋糕的甜度也会有差别;黄油可以换成植物油,植物油最好不要用花生油等味道大的油。 2、最后放入粉类混合的时候,一定要快速翻拌,只要看不到干粉即可,过度搅拌的面糊,烤出来的蛋糕口感硬。 3、这款蛋糕因为没有打发鸡蛋,主要靠泡打粉起膨发作用,不可不放(不放泡打粉,蛋糕口感实且硬)。 4、配方量可以用12连模烤12个小蛋糕。 5、用小模具,180度烤了40分钟刚刚好。如果您用大模具,可以适当降低温度延长烘烤时间。每台烤箱都有自己的脾气,所以,还是根据您的烤箱特性调节温度和时间,烤的时候注意观察上色情况。
主料:
辅料:
步骤:
标签:
大家最近热搜的材料:
相关菜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