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多彩排骨面包盅】好吃的连盘子都能吃掉的出彩年菜做法

陈秋利katherine1018发布于

45860

1、面包要揉到位,可以轻易拉出大片薄膜才可以哦。
2、面包的配方一定要注意调整好,好的配方,就一定能用面包机揉好面团,这是做出成功面包的第一步。
3、发酵的时候要注意发酵面团的大小,不能完全依赖机器的时间,因为不同的温度和其它因素的影响,有时就会有不同的发酵速度,大家要看着发的大小来决定是不是发好了哦,这是成功面包的第二步。
4、二次发酵母也是要注意温度和湿度,我有发酵箱,没有的朋友可以像我以前一样用泡沫箱加入一碗开水来发酵,发到二倍大小就差不多了,发好的面包坯可以用手轻轻压一下,会很好反弹的,就是发的很好了,这样是成功面包的第三步,完成这三步,就一定能做出好的面包哦!
5、再次低温烤面包盅,再加入热风系统,是为了更均匀更快速的将面包烤成脆脆的状态。
6、炒排骨时,油一定要完全烧热,这样排骨放进去炒时才不会粘锅。
7、排骨炒到微金黄时,基本就有9成熟了,这时用锅铲轻轻切开一小块排骨,看看能不能脱骨,能脱骨,就代表完全炒熟了,不用再炒了,再炒下去就老了,不好吃了。
8、杂果不用加热,最后放进去搅拌均匀就行了。

主料:
辅料:
步骤:
标签:
大家最近热搜的材料:
相关菜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