可可小圆点蛋糕卷做法

mmaccde发布于2014-10-20 10:55:13

2800

1.打发蛋白,最重要的一点就是打蛋盆必须无水无油,有水有油,无论怎么样都无法打发。
2.制作这种花样蛋糕卷的时候,除了小圆点的图案以外,还可以画成其他各种图案,百变不离其中。创意无处不在。
3.用裱花袋挤蛋糕糊的时候,烤盘最好能放进烤箱加热一下,这样画出来的蛋糕糊不易散开,形状比较好看。
4.给图案定型的时候,时间不能超过1分钟,时间久了口感不好,也不利于跟蛋糕卷重合,脱模的时候图案容易分离。
5.原料图片配图,制作的是2盘的蛋糕卷的量。
6.彩绘蛋糕卷的制作其实十分简单,掌握了基础的步骤,制作的图案可以有很多种,可以任由发挥。想要制作出精良又美观可爱的蛋糕卷,在用裱花袋画图案的时候,需要十分的耐心,而且裱花袋的口千万不要剪得太大,不然不利于绘图。
主料:
辅料:
步骤:
标签:
大家最近热搜的材料:
相关菜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