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柏翠幸福烘焙大赛】做法

静之城发布于2014-10-15 11:21:34

3040

1、面包中含水量一定要大,有时间的话最好使用中种法或者冷藏发酵,这样面包烤制出来本身就软,方便卷。

2、种面团只需搅拌均匀后发酵,首次发酵控制好时间,28-30度温度下40分钟就可以了,不需过长;而主面团用后油法一定要揉至完全扩展阶段;

3、高火速烤,很短的时间面团就膨发的很大,内部结构和底面也比中火烤出来要软嫩,面包只要上色到你想要的程度取出来就可以了;

4、面包烤好放至温的时候,盖保鲜膜,让相对比较硬的表皮在水汽的渗透下更软,这样卷的时候才不至于因为发脆开裂。

5、面包开始卷的一边多切几刀,不用切断,更容易卷紧;卷的时候外面包油纸或者油布,手不直接接触面包,这样手指用力的时候不容易捏裂表皮

6、放置定型的时候,记得要让卷起来的边缘粘合处朝下,这样压一会儿更结实。
主料:
辅料:
步骤:
标签:
大家最近热搜的材料:
相关菜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