夏日排毒必备饮品---香橙柠檬苦瓜汁做法

暂且寒流发布于2014-06-23 10:32:05

4720

一根苦瓜里含有0.4%的减肥特效成分——高能清脂素,这种被誉为“脂肪杀手”的特效成分能使摄取的脂肪和多糖减少40%~60%左右。高能清脂素不进入人体血液,只作用于人体吸收脂肪的重要部位——小肠,通过改变肠细胞网孔,阻止脂肪、多糖等高热量大分子物质的吸收,从而加速体内小分子营养的吸收,又不参与人体代谢,所以无任何毒副作用。

  苦瓜能滋润白皙皮肤,还能镇静和保湿肌肤,特别是在容易燥热的夏天,敷上冰过的苦瓜片,能立即解除肌肤的烦躁。

血糖是人体健康很重要的一个指标,血糖偏高的人应该多吃苦瓜,用来稳定血糖的水平,觉得苦瓜很苦是吗,来试试这一杯,不过需要注意的是这里面加了蜂蜜。如果你真的是血糖偏高的人,蜂蜜就不要加了哦...

主料:
辅料:
步骤:
标签:
大家最近热搜的材料:
相关菜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