魔芋炖鸡煲(附如何让魔芋更加的入味)做法

一叶知枫发布于

79460

1、用小火煎鸡肉,充分利用肉本身的油脂就能将肉煎至金黄。

2、郫县豆瓣本身就有咸味,放盐的时候应该按照个人口味调整。

3、我是无辣不欢,所以加了辣椒觉得更有味道,不喜欢的可以不放。

4、用小瓦煲炖煮可以使菜肴更加的入味。

5、魔芋焯水可以让魔芋的口感更加劲道而且有效去除涩味。

【生活小窍门】——如何让魔芋更加的入味

魔芋真的是个好东西,不仅口感好,而且排毒清肠。但是就是不太好入味,究竟怎样才能使魔芋充分的入味呢?

1、切花刀。除了我上述介绍的方法,也可以用小刀将魔芋改成你喜欢的花刀状。

2、冻魔芋。冻豆腐相信大家都吃过吧,道理是一样的,冷冻后的魔芋就像一块充满蜂窝的海绵,能充分吸收汤汁的味道。

·················································

魔芋和鸡肉真的非常搭啊~贼好吃了

结果就是我上面说的,就是两大碗白饭和大半盘菜直接下肚。更不可思议的是撑到不行的我昨晚又吃了一道非常罪恶的点心,食材的做法非常特别,留个悬念,改天来介绍~

不行,还得再啰嗦下,这么好吃的一道菜,食材真的得好好介绍下

【魔芋】

据《本草纲目》记载,2000多年前我们的祖先就用魔芋来治病。魔芋含有十六种氨基酸,十种矿物质微量元素和丰富的食物纤维,对防治结肠癌、乳腺癌有特效;魔芋低热、低脂、低糖,对预防和治疗肥胖症,高血压,糖尿病的人群可以说是一种上等的既饱口福、又治病健体的食品,还可以防治多种肠胃消化系统的多种常见慢性疾病,由此可见,魔芋是一种“天赐良药”,食用起来有百利而无一害。

【鸡肉】

鸡肉蛋白质的含量比例较高,种类多,而且消化率高,很容易被人体吸收利用,有增强体力、强壮身体的作用。另外含有对人体生发育有重要作用的磷脂类,是中国人膳食结构中脂肪和磷脂的重要来源之一。
主料:
辅料:
步骤:
标签:
大家最近热搜的材料:
相关菜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