黑椒牛排配什蔬做法

koey000000发布于

68450

1.用来做牛排的部位有很多,比如:牛里脊,西冷,眼肉,T骨,这些部位在超市出售牛肉的冷柜内,都有标注,买的时候仔细看清就可以了。口感最好的我个人觉得是牛里脊,价格相对来说也比较贵,大约40块钱一块儿,200克左右,每个超市的价格也不同。也有更贵的,200多,甚至几百一块的,如果自己在家吃,我觉得没太多必要。
2.可以搭配牛排的汁儿有:黑椒汁,红酒汁,和蘑菇汁。最方便的,就是直接在超市买烤肉汁加热后淋上。即省事儿,又能保证基本口味,不会因刚刚入厨,经验不多,调的料汁味道不好,浪费掉一块那么贵的肉。
3.烤牛排的时间,要视肉的薄厚程度,和你喜欢的生熟程度。如果牛里脊本身不厚,都可以省去烤箱烤制的这个步骤,直接煎煎就能吃了。
4.搭配牛排的蔬菜,根据个人的口味去选择,要先煮8分熟,然后再煎或炒,颜色和味道才好。
5.如果要用到芦笋,记得把老皮刮去再用,否则很影响口感。
主料:
辅料:
步骤:
标签:
大家最近热搜的材料:
相关菜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