粉色可爱KT猫慕斯——萌到心碎的节奏!想不想要一只呢?做法

e4ts034发布于2014-04-25 14:27:53

7200

注意事项:

1,        草莓酱可以用其他果酱或当季水果代替,如樱桃,芒果等。

2,        由于本方子使用的是硅胶的模具,制作慕斯不好脱模,所以不要尝试将鱼胶片的克数减少,鱼胶片越多模具就越好脱模,本方子中使用的鱼胶片恰好。

3,        一开始,先制作少量深粉色的慕斯糊,不要直接将材料一起混合做好慕斯糊。因为蝴蝶结和嘴巴要先冷藏,再冷藏的过程中,由于鱼胶片的作用,其他大部分的慕斯糊可能用凝固。

4,        蝴蝶结和嘴巴在凝固好了之后,可以先将边沿小心揭开一部分,这样到最后整体好脱模一些。

5,        方子中使用的是海绵蛋糕,可切块,可切成小于模具大小的圆形,椭圆形。不可使用戚风蛋糕。

6,        如果想要KT的脸是纯白色的,就可以不用草莓酱即可。

主料:
辅料:
步骤:
标签:
大家最近热搜的材料:
相关菜谱